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14816586638891.jpg
我和老公結婚已經六年多了,他總是說我是他的福星,因為跟我在一起之後,他的事業就變得很順利。我家裡有點錢,在經濟上,我是給了他挺大的幫助,我認為一個打工者沒有太多的未來,還是要自己做老闆,那時候老公是個普通的小白領,我鼓勵他要尋找感興趣的方向去嘗試,而我從家裡拿了點錢給他,和他一起做事。
14816586643109.jpg
我們嘗試了兩個項目,都沒有什麼好的發展,不過也從中積累了經驗。我個人特質還是不適合單幹,所以我沒有一直跟著老公在公司,我選擇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反正我們不缺錢,我爸媽有錢,我也喜歡輕鬆一些。畢竟男人需要有一份事業,而我作為女人,只要貌美如花就可以了,不需要那麼拚命。

老公終於是有了好的發展,公司的項目進行得很順利,我爸也一直在幫助他。他從一無所有,到成了當地比較有幾分名氣的小老闆,我們在小城市,過得挺好的,我的要求也不高。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兩輛車,還有了一個寶貝女兒,在當地是生活圈裡,大家都羨慕我們,過得挺富足的。
14816586666384.jpg
我之前是不相信男人有錢就變化這個說法的,雖然我媽總是提醒我要多看著點,可我沒有放在心上,我相信共同經歷過艱難歲月的我們,不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感危機。然而事實證明,我還是太單純了,也太相信老公了。

那天晚上,我跟閨蜜一起出去吃飯逛街看電影,很晚才回家。大概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到樓下,遠遠的看到老公的車停著,他經常很晚才回家,有應酬,我也都理解。走過去正要叫他,結果卻看到他在車內跟一個女人接吻。
14816586669483.jpg
我第一反應就是想要打人,正好手上有東西,我就直接砸過去了。他么兩個人,趕緊出了車,老公抱住我,那個女人高跟鞋都沒穿好,就想跑,我用東西砸了老公,然後掙脫追過去,發了瘋一樣的打那個女人。我認出她了,是公司的一個女員工,像她這樣的低賤女人,肯定是想要靠著老公上位,拿點錢,在工作上得到照顧。為了工作不惜出賣身體的女人就是賤。

我上樓去拿了鎚子,然後把車給砸了,玻璃砸爛,砸了很久,砸出了很多坑。那輛車是我們剛賺夠錢,買的第一輛車,對我們來說,意義不一樣,可是他卻跟別的女人在車裡那樣。從那之後,我一直對他冷暴力,在家裡不理會他。

支持一下給個贊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