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交往之前,就知道他家裏的情況,他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他媽媽在他上小學的時候,跟著別人跑了,他爸爸一個人撫養他長大成人。他爸爸以前為了養家餬口,到工地上去做苦力活,腳被石頭砸中,留下了點後遺症,輕微的跛腳,走路一瘸一拐的。
老公跟我說,完全要依靠他一個人撐起一個家,壓力很大。我可能當時是母性泛濫吧,特別想要照顧他,想要給他一個家。家裏反對我們在一起,我無所謂,堅持跟他去民政局領了證,然後半年後才辦的婚禮。生米煮成熟飯,家裏也沒辦法反對,只能接受。
15058062979611.jpg
我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努力,雖然我們是租房子住,但是也過得很開心。老公和我商量把公公接到家裏一起生活,我也沒有意見。公公為人很好,沒有工作,他在家都會把家裏收拾得很好,還給我們洗衣服做飯,讓我們能夠專心工作。公公說他把我當成親生女兒一樣看待,他會把我和老公的生活照顧得很好。
我娘家和老公家不是一個城市,前年我媽和我爸要到家裏看我,我爸自己開車,結果在高速路上出了車禍,跟一輛大卡車撞上了。我接到我弟弟打來打電話,當時就暈倒了,我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可是父母已經離開我們,去了另一個世界。
1505806298199.jpg
那次是我和老公鬧了點矛盾,我媽正好想我了,說要跟我爸一起來看看我。我心裡有愧,我總覺得如果不是因為我,爸媽也不會出車禍去世。弟媳似乎也因此怪罪我,回家去料理後事的那些天,弟媳就沒有給我好臉色看,還暗示是我害死了父母。弟弟倒是沒說什麼,但是我心裡就是不好受,一直自責到現在。
我沒想到老公會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他跟公司的一個女上司在一起了,而且是他和那個女上司到家裏來跟我攤牌的,說他們在一起三個月時間了,希望我能推出。那個女的說她可以給我一筆補償,讓我跟老公離婚。是我看走眼了,父母的離世,老公的背叛,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打擊。
我跟他離了婚,但是沒有拿女個女人的錢,他到那個女人家裏去住了,公公沒有去,為這件事已經和前夫鬧翻了。我感激公公對我的照顧,在這件事上面,他站在我這邊。他還是跟我住在一起,公公賺的錢都交給我,我跟娘家也很少來往了,父母不在,弟弟和弟媳與我有隔閡,我已經是孤苦伶仃的一個人了。
1505806299133.jpg
兩年時間過去了,我在公司工作得到了提升,有人追求我,我也沒有答應,我是個受過傷的人,心裡面排斥愛情,不相信那些所謂的愛情,覺得男的都靠不住。但讓我意外的是,公公竟然在這個時候,提出要跟我在一起,要照顧我。老實說,這兩年我們生活在一起,公公確實對我很好,特別呵護我。
公公說他對我的照顧已經超越了公公對兒媳,也不是父親對女兒的關心,他猶豫了很久,才敢跟我說出這件事。我家裏也沒有什麼依靠了,他兒子對我造成的傷害,他會彌補,希望我能給他一個機會。
對公公,我是知根知底,考慮了幾天,我鼓起勇氣,跟公公去了民政局領結婚證。出民政局大門的那一刻,我們的關係就成了法律上的夫妻了,他也不再是我的公公,而是我的老公。我們住的地方沒有多少熟人,所以不會覺得有什麼世俗的看法,現在我們過得很好。
【情感故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