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老婆是我的初戀,我喜歡她的時候她有男朋友,所以,我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的在她身邊,不敢表露自己的心跡。
我一直暗戀著她,暗戀到她有天哭著跟我說他們分手了,我才發現,我的機會來了。
那個男人跟一個富家女好上了,別人可以跟他買車買房,他當然屁顛顛的跟了人家,就算是談了三年的女友又怎樣,多年的感情、愛的人,統統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看到她傷心難過,我也同樣很難過,可是這也是我的機會,趁虛而入當然可以追到女生。
她難受痛心的時候,我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她的身邊,陪著她,她越來越覺得我很重要,很依賴我,後來,表白,戀愛,結婚都是水到渠成的事。
她是我的第一個女人,我想把我的一切都給她,我想要她幸福快樂。
結婚後,我要她不上班,就在家裡,反正我的收入,即使她不上班我都可以負擔的起,還能過得很好,何必要她在外那麼辛苦呢。
15052107262971.jpg
我讓她在家,簡單的做做家務,平時跟朋友約會聚餐,去美容院做美容,如果想學什麼,我也是百分百支持的,每個月我給她一萬。
只要我工作上不忙,我都會請假帶她出去旅遊,放鬆心情,我就擔心她平時一個人在家,覺得無聊,所以,她做什麼都是不干涉都是支持的。
我給她自由給她尊重,可是她卻跟那個男人聯繫起來了,他們舊情復燃,或許她根本一開始就不愛我,只是我在她最脆弱、空虛的時候陪在她身邊。我只是可以打發她的寂寞而已。
我們結婚三年了,她說想過幾年再要孩子,雖然我很想要個屬於我們兩個的愛情結晶,可是我還是尊重她,依她了,其實是她根本不想要為我生孩子而已。
我總是以為我很幸福,在外工作也總是勁頭十足,想著家裡的人,就算工作辛苦我也覺得很值得,很努力賺錢,才能給她幸福,她幸福我才幸福。
可是這段婚姻才三年的時間,她卻跟我提了離婚,我當時的心情我這輩子都不想再體會一次,她每個月還會給那個男人錢用。
她跟我說想炒股,我給了20萬,原來她是給那個男人做生意的,好幾次她說跟朋友出去旅遊,其實是和那個男人出去私會。
我都不知道我是靠什麼活下來的,我是天下最愚蠢的男人,我真的就是個傻子,一片真心,卻被自己愛的人如此糟蹋蹂躪,我的心碎了一地!
她死活要跟我離婚,看到她的樣子,我才相信她是真的沒有愛過我的,一切都是我幻想的夢一場。
我太愛她了,所以何時何地我都是相信她的,現在回想有很多可疑的地方,可是那時卻渾然不知,她花我的用我的,最後拿我的錢給那個男人,我恨不得想撞牆,沒有一個男人能接受吧。
15052107266930.jpg
當我簽下離婚協議書的時候,看她一臉喜悅,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傻子,我發現她更傻,她為了那樣的一個男人做了這樣的事。
她絕對會後悔的,當初那個男人為了錢拋棄她,如今又回來找她,她卻為了他如此傷害我,她真是自作聰明,她一定會後悔的,她還會被這個男人給拋棄的。
離婚後,我把家裡跟她有關的東西都丟了,房子賣了,重買了一套,她的聯繫方式都刪除了,一年後,我還是聽到了她的消息,好像現在單身吧,哦,原來他們沒在一起。
有天有人加我微信,我通過後問對方是誰,沒想到是她,她居然說她後悔了,她知道自己錯了,離婚後才明白我對她有多好,我是真的愛她,最後求我原諒,說我們重新開始。
看到后,我心裡沒有一點感覺,甚至覺得有點厭煩了,然後很快就回復了:不可能,我不愛你了,你太髒了,別再煩我了。發出去后,然後刪除她。
說實話,我心裡不是真的不愛了,可是我不想讓自己去愛這樣的一個女人,我想認識別的女孩,我知道我會愛上別人然後真正的忘了她,也忘了這段痛。
不要等到離婚了才知道對方的好,那個時候已經沒用了,就像我和前妻,我希望我們形同陌路,永不相見。
- 完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