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已經38歲了,做工程,這幾年也賺了不少錢,有幾套房產,也算個成功人士,在我們當地也是有頭有臉的人,但是我卻認為我是最愚蠢的男人。
我和前妻離婚有一年了,我之所以說我愚蠢是因為我走南闖北這麼多年卻被一個年輕姑娘給騙了,這個人還是跟我同床共枕3年的人,就是我的前妻。
在一次酒桌上認識了年輕貌美的周琴,膚白貌美,身材火辣,於是,飯後就找人要了她的聯繫方式,經常就約她出來吃飯,送她包包,不多久,我們就好上了。
15046010049174.jpg
我們經常在外面跑,需要應酬,很多時候忙完回到家裡都是冷冷清清的,也沒有人能說下話,所以不免內心感受寂寞,其實是很想有個自己的家的。
周琴雖然年輕,我們年齡差了9歲,但是,她卻一點也不幼稚,嘴巴也很甜,會說話,很快我就娶了她。
婚後,我也很珍惜她,沒有讓她出去工作,每個月給她幾千塊讓她花,我在外面忙的時候,她就和她的小姐妹們一起逛街,購物,聊天。
而我時常帶她去買項鏈,買包包,還會定期出去旅遊。每天從外面忙完回來,看到家裡有個人等著自己,心裡很踏實,而不是空蕩蕩的。
我們結婚有兩年了,她一直都沒有懷孕,我一直都想要個兒子,所以也很焦急,我們也去做過檢查,一切正常,還嘗試做過試管嬰兒,還是沒有成功。
在我們結婚的第三年,周琴卻對我提離婚,她說不想耽誤我,知道我也一直想要個孩子,雖然我表面不說,但是其實心裡知道我多少有些不痛快。
我也左思右想了很久,一方面我作為一個傳統男人,當然是想要一個跟自己有血脈關係的孩子,傳宗接代是大事。另一方面覺得離婚了對周琴也有虧欠,應該要補償她。最後我們就協議離婚了。
離婚的時候給了她一套房,額外還給了她20萬當作青春損失費。
15046010048668.jpg
我們離婚一年後,在一次飯局上,當時是個大宴會,有幾桌,無意間聽到隔壁桌的幾個女人竊竊私語聊八卦,她們以前和前妻都有來往的人,說到周琴現在定居廣州,兩個月前生了個兒子。
雖然我們當時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她不孕不想拖累我,但是外人不知道,我聽了后就很納悶。
事後,我找人查了一下,不查不知道,查了后,真是氣憤又震驚。
原來她根本不是什麼不孕,原來當初她偷偷跟另一個男人好了,但是又不敢貿然跟我提離婚,就想了苦肉計說自己不孕,騙我主動離婚。
我知道后痛恨死這個女人了。竟然被一個女人給蒙蔽了,更痛恨自己還給了她房子和錢。
- 完 -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