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我們是打工時認識的,因為都是一個車間的,總是在一起工作,可能是日久生情吧,很快我們就交往了。交往一年多以後,我們決定結婚,可是由於我出身農村,家裡也比較窮,婆婆不太喜歡我,百般阻撓我們的婚事。

在老公的堅持下,婆婆才無奈答應我們婚事。婚後沒多久,我就懷孕了,只可惜生了個女兒,由於婆婆重男輕女,所以對我意見更大了,女兒出生都沒幫帶一天,最後我只能辭職在家,專門帶孩子。
15021008167671.jpg
生女兒後沒多久,小姑子想結婚買房,就跑來找老公借錢,那天老公正好不在家,沒辦法她就向我開口,當時借錢的事她不敢告訴婆婆,說怕婆婆反對她們婚事,就跟我說很多好話,懇求我借給她,等她有錢就馬上還我。雖然我和小姑子很少接觸,但見她說的挺誠懇,就把辛苦積攢的兩萬塊借給了她。這種關係,當時肯定是不會讓她打借條的。

心想小姑子婚後就會還,可是眼看兩年過去了,小姑子愣是提都不提,眼看女兒要上幼兒園,又得花錢,我就想自己開個小飯店,多少賺點錢補貼家用。可是手頭上的錢不夠,又不想問老公要,就決定找小姑子要回兩萬塊,因為不好意思,我還猶豫了好久,最終沒辦法還是去了。

到小姑子家時,剛好婆婆也在,我也不好開口,等到婆婆出去時,我才跟小姑子開口讓她還錢。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小姑子支支吾吾的說:「什麼兩萬塊啊,我沒借過你錢啊」。我不斷提醒她,她硬說沒借過錢,說著我們就吵起來。這個時候,婆婆剛好回來了,看我倆爭吵,就問怎麼回事。
15021008176154.jpg
我跟婆婆說了情況,婆婆聽完之後說:「媳婦啊,你這空口無憑,光靠嘴說誰信那,你們當時寫字據了嗎?」沒等我說話,小姑子趕忙接話:「就是啊,你總說我借你錢,你倒是拿出證據啊,你想錢想瘋了吧,我稀罕你那兩萬塊啊。」

他兩人一唱一和,說的我竟啞口無言,半天沒憋出一句話,心中怒火無處發泄,直接照小姑子臉上就是兩耳光!小姑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從沙發上站起來就扯著我的頭髮,婆婆見我倆打架,就幫著小姑子打我,沒辦法我最後吃了虧。

被小姑子和婆婆打後,我隨即就給老公打電話,借錢的事老公當時知道,就想讓老公過來給我證明。沒想,老公過來見我被打,會那麼衝動,直接上去踹了小姑子兩腳,大吼讓她馬上還錢,婆婆一邊看不下去,就開始罵老公打人不對。

老公被罵急了對婆婆說,小姑子就是欠收拾,從小到大就那麼偏心慣著她,看把她慣成什麼樣子,一點道理都不懂。最後,小姑子在老公面前承認借錢,並且答應一星期之內還完,我和老公才離開。
15021008181562.jpg
回家的路上,我雖然打架吃虧,但是心裡還挺高興,沒想到平日裡看似窩囊的老公,見我被打後竟也如此衝動,一路我都挽著老公的胳膊回到家。回家後,我跟老公說是我先動的手,老公竟然說我沒有錯,換誰也會被氣的動手。聽了老公的話,我真是覺得自己幸福極了,我沒有嫁錯人。

雖然這次老公的舉動讓我很欣慰,但是一家人鬧成今天這種局面,我真的不願看到,說到底我也有不對的地方,畢竟是我先動的手,不知道我改天向他們道個歉,關係會不會稍微有所緩和!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