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我的家原本很溫馨美滿,可是自從爸爸在礦場出事後,我的家就散了。

奶奶怨恨我媽沒有給我爸爸生個兒子,自打我爸出事後便整天哭的稀里嘩啦的。

小叔和小嬸迫不及待的想要我家的房子,奶奶素來偏愛他們。

剛開始是商量著,後來奶奶和小叔小嬸一起把我和我媽趕出來了。

出來的時候,什麼都沒有帶,連我爸爸的遺像都被奶奶藏起來了。

回到了外公外婆家,媽媽就出門務工了。

我跟著老兩口長大,媽媽也找了一個再婚了。

老李帶著媽媽和我一起生活,在小縣城的一套房子裏。他的孩子跟著前妻,所以我才能有自己的房間。

媽媽為了我在老李這也算是受盡了委屈,我們兩人小心翼翼過著。

等我18歲的時候,也沒有一技之長,本來打算外出打工,可是繼父卻和媽媽說讓我給劉老頭做老婆。
15021857829425.jpg
我和媽媽死活不同意,繼父就毆打我媽,把我關起來。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繼父好賭,欠了好多錢。

那個劉老頭就是其中一個債主,說是把我娶了那些錢就一筆勾銷。

如不然就讓人把老李和我媽的手腳打斷。

我媽命不好,嫁給我爸後現在沒有安身之處,好不容易又嫁了,嫁給一個爛賭鬼。
而我心疼我媽,想著就算嫁過去,逮住機會逃跑,反正又不領結婚證。

我說服媽媽很不容易,本來她是想和老李攤牌帶著我離開,可是一想到債主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出嫁那天沒有任何儀式,臨出門看了一眼掩面哭泣的媽媽,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怕再多看一眼我會後悔。

繼父就這樣把我帶給劉老頭,一手交人一手交欠條。

老劉對我很好,既有丈夫的體貼,也有父親的愛。
15021857835946.jpg
婚後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干,我知道老劉有個心愿就是得一兒子,可惜前老婆只生了兩個閨女。

在這裡的生活自認為是我前半生最好的時候,

如他所願,我懷孕了,過了9個月生了一個大胖小子,

這下老劉更是喜上眉梢,在他心情大悅的時候,我提出讓他幫我媽拜託我的繼父,
老劉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沒幾天就接媽媽過來給我伺候月子,老劉說媽媽再也不用回去了。

從此我們過上穩定,不再擔心受怕的生活,雖然老劉60歲了,但是他卻是我一生中的貴人。
15021857839322.jpg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