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加入菲常物語616區好友

熱門文章


當初和老公結婚的時候,我就是看中他這個人憨厚老實,但我卻怎麼也沒想到,老公卻在我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那段時間,原本上下班時間規律的老公,天天晚歸,我問他他只說是加班,可我晚上常常看到他坐在沙發上發信息,我湊過去問他是誰,他也躲著不讓我看,我心裡更加覺得不對勁。
閨蜜說,懷孕的時候可是男人出軌的高發時段,要我留點神,我聽了更加憂慮,暗下決心要查明究竟。於是我開始偷跟蹤老公,剛開始幾天,我沒有發現老公去過什麼地方,可跟了幾天後,我發現他一下班就直接開車去了家附近的一棟老式居民樓,見他上樓,我立刻尾隨上去。聽著他的腳步爬到四樓后,我偷偷躲在牆角。不一會兒,有扇門開了,開門的是個女人,我正要上前,一個小孩卻突然從門裡沖了出門,拉住老公就喊「爸爸!」
1507373697392.jpg
我驚呆了,老公和我結婚才2年,這小孩看起來已經4.5歲,老公在婚前就已經有孩子了嗎?!
我摸著自己高高隆起的小腹,悲從中來。
除了悲傷,我心中更多的是被背叛的憤怒,於是當晚我就和閨蜜通了電話,要她過幾天帶人和我一起捉姦!
又跟了老公幾天後,我們順利的等來了捉姦的好時機。那天老公進門幾分鐘后,我和閨蜜就帶著人猛拍門,門應聲而開,站在我們面前的是宛如一家三口的三個人,我還沒開口,那家小孩就直接衝過去抓住老公,不停的把老公往家裡扯,連聲叫著「爸爸快跑!」,我聽了更加憤怒,衝進門就扇了老公一個耳光,問他怎麼回事,然而,接下來老公說出的事情,卻讓所有人都呆立在原地。
15073736986977.jpg
原來,這對母子根本不是老公的情人,而是老公當兵時的戰友的妻兒,半年前戰友因病去世,托他照顧一下孩子,可小傢伙太小,只覺得老公跟自己的爸爸長得像,每次見了都要喊爸爸,不管怎麼教都改不了口,老公想到剛剛懷孕的我,對這孩子更加不忍心,就由著他叫了。
孩子依然對著老公「爸爸爸爸」叫個不停,我也看到了裡屋供著的香案,遺相上的男子和老公的確神似,孩子的媽媽早已泣不成聲,我趕緊過去安撫道歉,那天的事情平息后,我回家就給老公取了5萬現金,我明白老公是個有情有義的人,他既然有心幫助戰友的家人,我也要幫他盡一份心力!我還要感謝上天,給了我這樣一位好老公。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請按讚!